千·然(退圈)

主宰笔下的风花雪月,也是一件趣事

梦终凉(孟忠良)22

    “你扛着?呵,说得轻巧,你扛的住吗?一旦你们的事被捅出去,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把你们淹死!人言可畏,这道理你不懂吗?"

   三姐凝视着孟鹤堂,眸子里满是愤怒。

   “你可以不在乎,九良不行!我不可能让你把他拖下水,你不断也得断,这事没得商量。”

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“我话还没说完。”三姐打断了孟鹤堂的话。

   “你不是想见他吗?可以。我让你见,但是你要亲手写下一封裂穴信。我们九良离了你依然走路可走,他不能被你耽误。"

   孟鹤堂摇头,“不可能!裂穴,你休想。”

   三姐笑了笑,“那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他,你跟他裂穴起码你们还在一个德云社。如果你不肯,我会让他立刻退社,你永远也别想见到他!"

   “你做不了他的主,师傅也不会同意。”

   “那如果你们的事人尽皆知,闹得沸沸扬扬呢?你说,你们在德云社还待的下去吗?德云社会被你们毁掉,你们就会成为德云社的污点。把九良豁出去我认,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你如果想看着他被万人唾弃,想看到德云社因你而毁,那你就这样下去。”

   三姐起身走近孟鹤堂,“我到要看看你耗不耗得起。”

   孟鹤堂从没想过周九良的亲姐姐会拿自己的亲弟弟做筹码,他怎么肯让九良受到一丝伤害。

   “写不写全在你。”三姐打开房门示意孟鹤堂离开。

   “用自己亲弟弟的前途做要挟,你还算是他的亲姐姐?”

   “那要看这个前途适不适合他,若是用这样的前途换一个正常人的生活,那这是很划算的。"

   孟鹤堂简直觉得三姐不可理喻,“我们怎么就不正常?你告诉我他在哪,我要确保他没事。"

   三姐不屑,“呵,用不着你确保,我是他亲姐姐,我还能害了他不成?倒是你趁早离我家九良远点,他现在的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!"

   听了这番话,孟鹤堂更是不解,“他什么样了?什么叫是我一手造成的?"

   “少跟我装傻充楞,如果不是因为你,他跟晓诺也不会离婚,现在晓诺怀着周家的孩子,连人影都找不到,不是因为你是因为什么?少在这说什么跟九良情比金坚,都是狗屁!你就是个变态!天天缠着九良,你好歹也是有家室的人,居然能做出这种不知廉耻的事?我呸!"

   三姐越骂越难听,直接将孟鹤堂赶出门外。

   “滚!如果不裂穴有你好果子吃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