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·然(退圈)

主宰笔下的风花雪月,也是一件趣事

梦终凉(孟忠良)21

   孟鹤堂大口的喘着粗气,“又是这种梦。”

   孟鹤堂再一次被噩梦惊醒,从周九良回家开始,他就噩梦不断。

   已经过去五天了,周九良没有回来,发消息不回,打电话不接,孟鹤堂与他失联了五天。孟鹤堂拿起手机,拨通秦霄贤的电话。

   “喂,哥。”秦雪贤刚下了综艺回到家。

   “有消息吗?”

   “没有,要不明天去找师傅吧。”

   秦雪贤累瘫在沙发上,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“先别跟师傅说,我再找找,不行的话我再去周家一趟。"

   秦霄贤听闻吓得直接坐了起来,“不是,你上次去就已经被轰出来了,还被他姐姐打了一巴掌,你还要去?你是不是疯了?"

   两天前孟鹤堂实在联系不上周九良,只能跑去周家问情况,结果刚跟周九良的三姐打了照面,就被扇了一巴掌。

   周九良的三姐没给孟鹤堂说话的机会,撇下一个“滚”字就关上了门。

   不用想,孟鹤堂也明白周家是知道他跟周九良的事了,周九良的失联一定与周家有关,说不定就被锁在周家呢。

   孟鹤堂咬着嘴唇,“那有什么办法?反正不找到九良我不会罢休的。打不了再被打一次,我是一定要见到九良的!”

   秦霄贤叹气,“行吧,我也拦不住你,明天让大华陪你去吧,他这两天有空,有他在你身边我也放心。”

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去就行,如果还是见不到他,咱们就报警。”

   “好,那你小心些。”

   吃过早饭后,孟鹤堂来到周家,硬着头皮再次敲响了周家的门。

   “你有完没完?”开门的依旧是周九良的三姐。

   “我…我想见见九良,我知道他在家里,队里也需要他。”孟鹤堂将手中的几袋水果放到门口。

   三姐瞪了孟鹤堂一眼,转身走进客厅,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孟鹤堂抬头看着三姐的背影,笑着换了鞋走进客厅。

   “正好有些话也要跟你说明白。”三姐坐下,抬眼看着孟鹤堂,没有让他也坐下的意思。孟鹤堂老老实实站在三姐面前,“您说。”

   “跟九良断了。”

   孟鹤堂好像在听一个笑话,“不可能。”

   三姐没想到孟鹤堂语气会如此强硬,直了直身子,“你想过后果吗?"

   孟鹤堂自然明白三姐的意思,“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扛着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